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

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仙女生氣會拿粉色的斧頭劈你的。 二、醫生說我有低血糖,需要甜甜的話語。 三、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四、小熊從不喝水,于是渴死了就變成小熊餅干。 五、我給你科普一下鴨子的種類,可達鴨、小黃鴨、扁嘴鴨、我想你了鴨。 六、如果我18歲,我可以悄悄的說我好喜歡你,如果我28歲,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很愛你,可惜我5歲,我什么都給不了你,我還要上幼兒園。 七、可可愛愛,沒有腦袋,兩手插兜,誰也不愛。 八、買菠蘿的時候記得搖一搖,要讓海綿寶寶和小蝸牛先掏出來。 九、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告訴它:你不胖,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關東煮、水果撈、烤雞翅的港灣。 十、剛剛去參加可愛比賽,被保安攔住說“對不起,職業選手不準參賽” 十一、睡不著,在數羊的時候,突然有一只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請你用心一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 十二、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和我嬉皮笑臉;因為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十三、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十四、雷聲是云朵打的呼嚕,星星跟月亮都睡了,有人在天空照相,用閃電作閃光燈。 十五、本來是只有那么一點點可愛的,但你每天都夸我可愛的話,那我就會有二三四五點可愛啦! 十六、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 十七、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愛打扮,甚至可以很胖。你可以不優秀,可以不上進,甚至可以不聰明,但,我不可以。 十八、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得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十九、年輕的朋友們要記住,下跪永遠不能獲取愛情,下藥可能還有希望。 二十、想打你一頓也想抱抱你,想問你怎么還不來找我,我難過的都要發芽了。 可愛又俏皮的文案 一、別惹我,惹急了我什么都做的出來,除了數學題。 二、最討厭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羞辱我的方式有很多種,你偏偏選這種! 三、我們是好朋友,你摔倒了我會扶你,但是你要等我先笑完。 四、你真的很帥,個子也很高,傻笑的樣子很可愛,逼著自己給你寫了個藏頭詩。 五、我本來想今年結婚的,但是我跑到民政局排了一天隊,他告訴我結婚要兩個人,搞得我一下子就迷茫了。 六、一口氣刪光了QQ里所有好看的人,只留下了幾個最丑的,希望你們能看見。 七、這個點還不睡,受益人能不能寫我的名字? 八、晚上我偷偷問魔鏡:“我是不是世上最黑的人?”魔鏡發出驚恐的聲音:“誰?誰TM在說話?” 九、你可以偷我的句子,也可以偷我的表情包,但你要是偷我的心,那我就要叫你寶貝了! 十、五個人同時追我,我能怎么辦,我也很慌呀,所以只能送人頭! 十一、風好大,吹亂了我的秀發,吹落了你的假發。 十二、寶貝中午好,記得吃午飯,不是我的寶貝就別吃了,浪費糧食。 十三、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有點扎手或許這就是扎女吧! 十四、大家都說我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你媽沒教你禮尚往來嘛!我喜歡你,你就得跟我在一起! 十六、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七、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八、一段話告訴你什么叫宅,大學四年臨畢業前在學校公園溜了溜,結果迷路了。 十九、我的人生本可以更平順,如若不是被這一身肥肉拖累。 二十、今天頭好疼,一定是有人正在榨取我的智慧。 呆萌可愛的小文案 一、我的小愿望:晚上不失眠,卡上不缺錢。 二、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我們可是見過面的。 三、“一到晴天啊,所有的可愛就會跑出來曬太陽。” 四、希望我的野蠻和細枝末節都能被你喜歡。 五、我的頭好痛,可能是知識太淵博要溢出來了。 六、夏天這么長,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八、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咋滴,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九、怎么把腦子里的錢轉到銀行卡里?在線等挺急的! 十、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 十一、生活開始拿我這個小肉丸做關東煮了。 十二、如果你能欣賞我的的奇奇怪怪,那你就和我一樣可愛。 十三、以前丑,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臉皮厚了。 十四、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了不起,你們這種男孩子,我見一個愛一個。 十五、我之所以把自己吃得這么圓,就是為了不讓人看扁。 十六、有人問你對象是誰,你就說是我,這鍋我替你背。 十七、我單身是因為仙女不能談戀愛會觸犯天條的。 十八、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九、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全都解決不了。 二十、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你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包羅萬象形形色色 文/吉日木吐 座位就是吸煙卷一樣 坐一天滿足一天 腐敗貪婪是人性 那算不了什么 拿著權柄按著意志走下去 那種快感優越是無可比擬啊 讓大家跟著自身走啊 帶頭人領路人就是鼻梁 這就是乾坤縮影 眾人涌動車流滿面 匯入一個河流里 生命造化與愛合眠 車里有味道 那就把窗戶和門都打開 里面的被子被套都拿出來 車頂上曬太陽 暴露那簡陋的樣子 做一個毛糙屋中人 然后鏟地種植 生產糧食喂養家人 個人翅膀與愛 開創個人天賦吧 翅膀就是遇見的親密話語 那是巨大財富騰飛前奏 踩在巨人肩膀上上去 那個巨大福利是愛 一生免費服務自己的人 家關愛自己 五千年文明告訴了人們什么 知道結果都是一樣 趁著年華擁抱伊人走到一起 爬山的艱難多么不容易 喘氣又淚人苦難重重 言語和現實有鴻溝的 絲絲屢屢遵循著依靠話語 我們從腳下開始沿著指點的路走 需要個人趕路定下的配對配套里 過著自我傳統世俗的宅院日子 送給厚厚禮贊 文化自信引領文藝 打破傳統走向新生 那是文言文時代結束 科技融入言語聰慧時刻 文化自信引領文藝 告別紙上談價值榮耀 只有實干網絡紛繁里 造就全球奇跡同體量化里 促進他鄉發展那是寬大寬厚 人性柔軟的部分穿插交織 從微小的部分里看到 從和平合作開始 把安寧架構答起 同命是因為 接觸潛移默化濡染里 走進同一個屋檐 從陌生到熟悉 深入的了解并合作永恒 那是愛的橋梁 從腳下開始扎根 從腳下開始 彎彎的路上走 迂回的繞著曲譜 那是書寫大地 把植被生態保護 與他們同對話 照顧彼此的大愛里 感悟人生的意義 不要驚擾那些生命 也許互不侵擾 那是最大正義和合作 我們成為自我征程 銜接的部分 很可能是世俗 一種自我經營的力量 不是為榮譽 更多的是超越自我 無私的為他人 為一個親近的人 成為一條線上的命運共同體 捍衛自我堡壘征程 從而生命成長如此艷麗 愛家愛護的刷新平凡 展望中國未來 中國人首次進入 自己的空間站 自己超越了自己 有了自己天宮神仙的日子 他鄉人也表示祝賀 神州十二號載人飛船 發射時間是2021年六月17日 成功發射意味著又前進了一步 開天辟地創造宇宙客棧 載入人類歷史手冊發家致富了 與星球同軌遨游廣闊無限 科技智慧前所未有發達實踐中 做一個平凡的人愛家愛生活 一個人必須做正能量的人 不能沉迷于金錢游戲之中 肩擔責任記掛民生 按原則辦事大度風范 人性化柔軟與硬道理的兼顧中 廉政建設就要反腐敗 做個兩袖清風光明磊落的人 做一個艱苦樸素的庶民百姓 集體時光友愛從容 集體時光 那是一生 不斷學習實干成長 不斷創造奇跡 吃虧在先 享受在后的 那種偉大理想信念 那是人類夢想和果實 集體時光 一個理想狀態 相互的關照里 他們超越自身 做著值得做的事情 生命意義從而展現 那是上善若水 回歸自然狀況 以后的歲月里 以后的歲月里 志愿和義務隊伍 不斷地擴大放光彩 那是理想果實風范 不講價錢主動服務 主動滿足需要的人們 那是真正天上掉下餡餅 那是社會的優越體質關照 志愿和義務是光澤 志愿和義務是思想高度 那是文明和平合作外衣 求同存異包容款待體征 志愿服務是城市溫度 需要關愛的及時得到滿足 文明有了一次質的飛越 讓生命得到了回家感覺 義務從容處處有光澤 一個大家庭與交流融合 有生命線有同堂的偎依 一種循環內在 我們似乎在做夢 固定不變的圈子里 重復著唯我獨尊的日子 或者千遍一律地裝點 或者擴張著個人私利 難以打破那種層出不窮的界別 缺少了很多新奇改觀 子子孫孫拿筆涂抹顏面 衍生出傳承勢力范圍 >>>更多美文:自創詩

青春友誼的文案 1、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2、你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致閨蜜。 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4、可能是太念舊,不想去交新朋友;可能是太冷漠,不常聯系老朋友。 5、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7、緣起友誼長存,花落真情不散,風里雨里攜手共進、夢里心里始終有你。 8、即使交不到個朋友也沒有關系,只要交到一個比個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致我最愛的那群人。 10、嗯哼嗯哼蹦擦擦,動我姐妹全干趴。 11、愿我們之間友誼長存,祝你在未來的日子里夢想和生活同行。 12、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13、友誼是一個揚帆,承載著我們無數的歡樂。友誼是一座心靈的橋,在到達彼此彼岸之時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友誼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學生時代的無窮樂趣。 1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5、真正的朋友,她每天會損你一百次,卻絕不允許別人傷害你一次。 1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在青春期,友誼也會被拿來反復較量,總少了些兒時的簡單與隨意。 18、愿未來的一切都不可以打到他們,讓他們的笑容充斥著沒好的青春,天長地久、友誼長存。 19、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20、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21、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2、人之交友,不出趣味兩字,有以趣勝者、有以味勝者。然寧饒于味,而無饒于趣。 23、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24、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25、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愿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6、哪天撐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27、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28、因為友誼,使我更加活潑。因為友誼,是我拾起了自信。因為友誼,使我不會再因為一次考試而難過、自責。愿我們間的友誼長存。 29、我把我的零食都給你,我們和好吧。 30、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愿友誼長存的文案 1、問候是火、思念是煙,我愿為你煽風點火;情誼是電,牽掛是雷,我愿為你天打雷劈;友情是手,情誼是足,我愿為你手舞足蹈! 2、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3、世界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4、萬兩黃金容易得;一個知心最難尋。 5、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6、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7、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8、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9、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0、再親密的朋友,也還有各奔東西的時候,在一起,就要學會珍惜,經歷過,就要學會感受。 11、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12、嗯哼嗯哼蹦擦擦,動我姐妹全干趴。 1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4、朋友,我愿背起你所有的痛、只要你輕松;我愿和世界挑戰,只要你自由自在。 1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6、朋友之間不言謝,遇見、就是幸福。 17、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8、愿多年以后你我仍舊在一起,共飲一杯老酒一醉方休。 19、信任是友誼的重要空氣、這種空氣減少多少,友誼也會相應消失多少。 20、友誼是什么?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21、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2、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23、人之交友,不出趣味兩字,有以趣勝者、有以味勝者。然寧饒于味,而無饒于趣。 24、什么閨蜜搶男朋友?開玩笑,我壓根就沒閨蜜。 25、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哪怕十惡不赦,為天地所不容、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26、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8、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正因孤獨才想你而是正因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鉆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9、你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致閨蜜。 30、那種友誼,如老酒,隨著歲月的沉淀、越來越濃,直至喝下后,可醉笑一生。 關于友誼長久的文案 1、最好的朋友不是每天笑著夸你的人、而是每天笑著損你的那些家伙。 2、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3、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4、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5、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6、朋友乃平常親愛,兄弟為患難而生。 7、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短語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8、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9、明明不是同父母、卻總對別人說、我們是親姐妹、 10、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1、我把我的零食都給你,我們和好吧。 12、哪天撐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1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4、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15、分開的時候不需要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友誼長存。 1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7、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18、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9、什么閨蜜搶男朋友?開玩笑,我壓根就沒閨蜜。 20、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1、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2、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23、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里;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24、愿多年以后你我仍舊在一起,共飲一杯老酒一醉方休。 25、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6、知識代替不了友誼,所以我寧愿做一個笨蛋也不愿失去你。 27、當你撫平你的憂傷的時候,你就會是我永遠的朋友,你要跟我一起笑。 28、即使交不到個朋友也沒有關系,只要交到一個比個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29、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愿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30、不像朋友不如不做朋友,不像愛人不如坦然放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半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用這款就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