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春節回家,打開抽屜,一封封書信再次呈現眼前,這些書信都是我與老公相互寫給對方的,撫摸著它們,舊時的光陰流淌…… 那時候,南方正沿著改革開放的步伐大踏步前進,各種企業工廠如雨后春筍冒了出來;而內地多余的勞動力不是北上就是南下,村里年輕的男女都外出打工,我老公自然也不例外,春節一過,他就隨親朋好友一起,加入了南下深圳打工的隊伍中。 落后的時代,貧窮的歲月,聯系方式既沒有電話也沒有手機,更別提其他任何網絡工具;與老公分開的日子,我們雙方都靠書信來往保持聯系;家長里短,一頁頁紙張,寫滿了婆婆媽媽,寫滿了柔情蜜意;這些書信溫暖了寂寞孤單的時光,緩解了相思之苦;一頁頁紙張,承載著各自生活的軌跡,朝著共同的明天前進。 我在河南老家哺育孩子,忙忙碌碌,白天有公婆操勞田地,茶園,栗園,我趁孩子睡覺時幫忙做些家務,晚上我們在燈下看看黑白電視,一家人圍坐說說笑笑,時光倒還容易打發。 而老公一個人在深圳,白天在流水線忙碌,一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他就非常想念我和孩子,閑得發慌的時候,他就用直白的語言,在信紙上寫下打工的酸甜苦辣,寫他深夜下班獨守空房的思念之情。 每次一接到他寄回的信,我就急忙回信,寫信對于我來說倒是輕車熟路,只是可憐了老公,一個天天與機械模具打交道的人,除了流水般的白話外,他肚子里實在沒什么墨水,為了把書信整得浪漫多情,他硬是翻爛了唐詩宋詞,寫什么“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一封封書信,一頁頁紙張,散發著溫馨芬芳的味道,傳遞著濃濃的情意,在這些信件的來往中,老公的寫作能力突飛猛進,語言表達能力越來越到位貼切。 寫著寫著,他突然來一句:很想念你與狗崽子。每次一看到類似的話,我心口就會疼一陣子,為他一個人在外擔憂牽掛。 這些信件,每個都貼著8分郵票,在路上跑了半個月左右才到達河南,每次公婆看我收到了信,就要我念叨一番,有時碰上老公說些肉麻的話,我就直接跳過去。 第二年,我追隨老公的腳步到了深圳,走時,我把一封封信件鎖在抽屜。逢年過節回到老家,我就會拉開抽屜看上幾眼,心中充滿了快樂與追憶。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學校畢業剛參加工作那會兒,上的是“三班倒”的班,工資每月只有236元,除了交房租,填飽肚皮,所剩無幾。 平日拿這樣的工資還能養活自己,可一到年關,自卑感尤其強烈,看著同事們平時有父母資助,年底用工資給家人送上新年禮物,心里更不是滋味。 窮則思變。臘月的一天,我利用大夜班后白天休息的時間,在大街上閑逛,想尋找一絲商機掙點錢為父母送上新年禮物,以表孝心。突然,路邊叫賣紅燦燦對聯的小販給了我靈感——何不批發一些對聯也在路邊叫賣! 想到就行動!心情尤加激動。可當我真正批發來對聯在路邊擺起地攤時,這種守株待兔的銷售方式很快打消了我內心的激動。看著批發回來一卷卷春聯,我又思考起來,新手和老攤主競爭,我甘拜下風,再說我還要上班,何不改變銷售策略,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呢! 整裝待發,我利用大夜班、小夜班白天休息時間,騎車下鄉,房東奶奶在我出發前,再三叮囑我,孩子,到鄉下賣春聯,一定要吆喝,否則人家以為你是走親戚的呢! 可我真正走在鄉村的小道上,始終不好意思吆喝,急匆匆地從一家家門前曬太陽的人前走過,只是走到無人的田野,才對著曠野試著吆喝,給自己打氣。第一天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臨近中午,我還沒賣掉一幅對聯,路途行程倒不少。正當我垂頭喪氣推著車慢慢前行時,一位如母親一樣慈祥的婦女叫住了我:“孩子,你這是走誰家親戚呀?”我慌慌地低聲告訴她:“大媽,我是賣春聯的!”大媽一聽,笑了,“孩子,哪有像你這樣默不作聲的小販呀!要吆喝,人家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再說,你一不偷,二不搶,做點小生意,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媽說著就幫我抑揚頓挫地吆喝起來:“賣春聯吆!賣春聯吆!大紅喜氣的春聯賣嘍……”不一會兒吸引來了左鄰右舍,大家笑著挑選著我的對聯!還不停地夸我,你到我們鄉下賣春聯,給我們提供了方便,省得我們再去街上買了。再說,遇上雨雪天氣,去街上買對聯更不方便,不是被風刮撕了,就被雨雪淋爛了,加之你賣的對聯不比街上的貴,你真的是為我們做了好事……大伙兒他一言,你一語,說得我臉紅了起來。那天中午,大媽還特意留我在她家吃了便飯,自然我也知恩圖報,給大媽留下幾幅對聯。 有了大媽的熱情幫助和提醒,下午我再賣對聯,就放開面子,高聲地吆喝在村舍……第一天就賣掉了對聯150副,按2角錢一幅的利潤,我掙到了30元。 嘗到了工作外掙錢的快樂,我又注重起賣對聯的細節來。在對聯的背面貼上雙面膠,便于人家張貼;對于老人買對聯的,我還主動幫老人張貼上門;遇有紅白喜事的人家或有點文化品位的人家,我還帶上裁好的不同顏色的對聯紙及毛筆、墨汁,按主人的意愿,發揮自己的書法特長,當場揮毫而就,贏得人們陣陣喝彩…… 那一年臘月,我騎車下鄉吆喝賣春聯,幾乎走遍了全縣所有的鄉村,行程不少于1500公里,給千家萬戶送去方便的同時,我也掙到了為父母買新年禮物的1000元,生活信心倍增的同時,也讓我收獲了一筆無價的生活財富;懂得了一個簡明的生活哲理——只要不怕吃苦,年根歲底,處處是財富!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不甘貧窮的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曾幾何時,在時光的魔杖下,愛女粵粵已經點化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去年參加高考分數雖不理想,但志向高遠,執意要上外省大學。經過半余月研究填報志愿,總算如愿被北方一所大學錄取。興高采烈地送孩子上學歸來,同事戲謔:“讓孩子去那么遠上大學,就不怕她在那邊找男友婚嫁?就一個孩子舍得讓她離父母那么遠嗎?” 聽此話時,如果說我不當一回事,表現出很輕松很灑脫的樣子,那絕對是自欺欺人,否則,我就不是她的母親了。聽多了,想多了,自然會幻想出一個假想敵來。孩子就讀的是民族大學,匯集世界各民族學子。有頭捆白紗巾主修阿拉伯語的阿拉伯學生,也有來自金磚國家主修漢語國際教育的學生。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聳肩攤手嚼口香糖的小子,怎么辦?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留著小胡子藍眼睛高鼻梁臂毛如猿的小子,怎么辦?萬一女兒發癡,執意要在大西北安營扎寨,又怎么辦?在理性上,我主張尊重孩子的選擇,但是在感情上,還沒有大方到讓過不了眼的男孩把我的女兒領走。 冥冥之中,感覺有一個男孩正偷偷襲來,只等時機一到,便會站到亮處,裝出偽善的笑容,學著女兒的腔調叫我一聲“媽媽”。 當然,我是不會輕易答應他的。哪有這么容易的事!這二十年來,我就像一個農婦,風霜雨露,起早貪黑,披星戴月照看著的莊稼,如今青翠的禾苗已變成金燦燦的谷穗了,而你,偶爾路過的一個打醬油的小子,竟然拿著禾鐮在田頭等候收獲!我怎能如此輕易拱手相讓? 曾讀過美國詩人納許的詩作《由女嬰之父來唱的歌》:我能為天邊的一道彩虹而喜不自制∕卻對身邊偶然經過的男孩咬牙切齒∕如果他只是安分地做個小孩子∕我自然不會恨得如此失去理智∕但即刻他們就成長為男人∕成為男人,就要結婚∕無論如何徘徊∕他們終歸要結婚∕一切有如天經地義∕豬玀糟蹋著珠玉∕男人娶到了少女…… 詩人納許生了女兒吉兒之后,惴惴不安,感到不知什么地方正有個男嬰也在長大,現在雖然還渾渾噩噩,咬著手指,卻注定將來會搶走他的吉兒。于是做父親的每次在公園里看見嬰兒車中的男嬰,都不由神色一變,暗暗想:“會不會是這家伙?”想著想著,他“殺機陡萌”便要解開那男嬰身上的別針,朝他的爽身粉里撒胡椒粉,把鹽撒進他的奶瓶,把沙撒進他的菠菜汁,再扔頭優游的鱷魚到他的嬰兒車里陪他游戲,逼他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去娶別人的女兒。足見以未來的女婿為假想敵,早已有了前例。 孩子一天天長大,事實上,我們能擁有孩子的時間并不多。時間無法倒流,過去了就只能永遠過去了,孩子能呆在身邊的日子是多么難得與寶貴。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她的QQ空間我進不去了。好在進入大學后,她創建了一家三口的QQ討論組,我們常在QQ相聚。好在她把我納入了她微信朋友圈,分享她在校的一些動態。 自己雖離退休年齡尚遠,但在無事的雙休日,也喜歡翻閱相冊,追憶從前。看孩子每年吃生日蛋糕的盛況,看孩子在小學當鼓號手列隊時的威武,看孩子以優秀小記者身份接過獲獎證書的喜悅,看我們一家共享晚餐燦爛的燈光……此時此刻,撫育孩子的艱辛早已過濾掉了。人生有許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紋,總要過后才覺得美的。 身邊也有同事,或是同事的女兒,學士學位本科生,研究生碩士博士后,早已過了婚嫁年齡,仍深藏閨中,獨來獨往,形只影單。這么想來,也還是希望那個假想敵,那個小伙子,在多吃幾次閉門羹后,在該出現的時候合常規地驚擾陳宅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用這款就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